• broken image
  • 社團法人台灣足鞋健康協會是一個以推廣足部健康為己任的專業組織。我們秉持的理念,是讓民眾更加瞭解和重視足部健康,並進一步落實足部健康的保健和預防措施,讓每一步的走動都充滿健康和舒適。

     

    『協會核心價值觀』

    1. 《倡導足部健康》協會積極推廣足部健康的重要性,讓大眾明白足部健康與整體健康息息相關,並主張實踐有效的足部保健和 預防措施。
    2. 《提供專業建議》我們的團隊由專業的醫學專家和治療師組成,他們能提供專業的足部保健建議和治療方案,幫助大眾解決足部疾患,進一步提升足部健康水平。
    3. 《推廣科學治療》我們倡導以科學方法治療足部問題,反對不經審慎思考的跟隨足療風潮。我們希望透過科學治療方法的推廣,讓大眾能更理智地對待足部健康。
    4. 《建立互動平台》我們透過各種方式建立互動平台,讓大眾有機會分享足部保健經驗和知識,彼此學習和交流,共同提升對足部健康的認知和關注。

    本會致力於推動足部健康及健康鞋具的重要性,我們的目標是讓更多人了解和重視自己的足部健康,並透過專業建議、科學治療方法及互動交流等方式,提高大眾對足部健康的關注和保護。